当前位置:

长沙: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盛淽菡 编辑:曼曼 2018-03-15 14: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前来接受健康检查的居民络绎不绝。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盛淽菡)3月15日,长沙市芙蓉北路街道欣城社区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治未病与亚健康防治科普知识进社区” 活动,活动邀请九芝堂伍家岭中医馆的专家来开展义务健康咨询、中医体质检测、中医CT检测、中医特色系列调理体验等服务活动。

  九芝堂骨科医学中心、运动医学科教授郭教授首先给居民们带来了“话说肩周炎”健康知识讲座,从肩周炎的病因、临床表现、家庭防治的方法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且给老年朋友、流动人口免费提供了蜂疗和艾灸就诊,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前来接受健康检查的居民络绎不绝,教授专家们细心问诊、专心检查、耐心作答,康复科的教授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现场治疗,并讲解了一些日常的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的方法,活动现场为前来义诊的居民群众、流动人口、老年人们共发放健康手册12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社区坚持以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为核心,着力推进家庭医生服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排除了部分前来咨询的人员对疾病的顾虑,同时营造了关爱流动人口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拉近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盛淽菡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5/417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