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卖小哥不忍再被嫌弃 自掏腰包治疗腋臭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15 14: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张正在丽都做腋臭治疗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付茜)“这股味道太恶心了”。这已经是外卖师傅小张在送完外卖之后在顾客关门瞬间听到的无数次吐槽了!小张一直有腋臭的毛病,冬天的时候还好,可以用外套包住,随着天气的变暖,张师傅的腋臭就愈加严重了,有的顾客还会在接到外卖时掩住鼻子,这让小张备受打击。

  小张也想过换份职业,但是自己只有初中文化水平,又找不到合适的工作。靠送外卖还能自己拼一点多赚点钱。现今腋臭这个困惑已经严重影响到自己的服务评价了,于是小张决定自掏腰包来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治疗腋臭。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龙剑虹教授通过独创的联合治疗术式 :精准手术清除大汗腺、负压引流抽取积物、药物灌注根除病灶让小张再无腋臭烦恼。龙教授透露,中国百分之八十的人是会在流汗的时候有体味的,这不是什么羞耻的事。轻者不必治疗,勤沐浴,勤换衣物、袜子,保持局部清洁干燥。腋臭严重者可选择手术治疗。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龙剑虹教授说道:“网上那种除腋臭小窍门基本上不能根除腋臭的,只会在短时间内用香味盖过臭味,这只会是一时效果!要想根除腋臭还得做相应的手术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5/417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