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走进计生特困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婵媛 彭龙欢 编辑:曼曼 2018-03-15 15: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现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易婵媛 彭龙欢)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工作,当好计生特困家庭健康“守门人”,近日,株洲市芦淞区贺家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街道办事处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走进计生特困家庭活动。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建医疗团队先后走进7个社区开展集中签约服务,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计生特困家庭普及了家庭医生签约知识、开展了家庭医生集中签约、提供了免费体检健康检查。该活动共签约87户计生特困家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为签约对象提供个性化的预防、保健、治疗、康复、健康教育服务和指导,实现动态健康管理。

  据悉,枫溪、庆云、建设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在陆续开展“计生特困家庭”家庭医生集中签约活动,这一活动是芦淞区实现计生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就医绿色通道、联系人制度、家庭医生签约)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推动全区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怀关爱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婵媛 彭龙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5/417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