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展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满英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3-15 16: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贺建湘(右二)在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调研。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满英 黄桂山)3月14日,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深入郴州市苏仙区,专题调研基层网络队伍建设、基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能力作用发挥情况及高危孕产妇风险评估及管理情况。

  在苏仙区良田镇堆上村,贺建湘详细询问该村卫生计生专干和村医当前卫生计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各自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对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良田镇中心卫生院妇幼保健工作、出生缺陷干预工作开展情况和市第四人民医院对高危孕产妇风险评估和开通绿色通道进行了详细调研。

  贺建湘要求,苏仙区卫生计生局、良田镇政府要进一步明确和规范镇卫生计生办、镇妇幼保健计生服务站、村卫生计生专干及村医的管理服务职责职能,做到卫生计生工作融合开展、相互促进,促进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市第四人民医院孕产妇急救中心和区妇幼保健院要加大对基层医疗单位在高危孕产妇风险评估和管理技术的指导和培训,确保母婴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满英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5/417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