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便民新举措 共享充电宝解决病友充电“慌”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2018-03-16 09: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彭群)“这个充电宝太方便了,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感谢医院为我们提供的贴心服务!”在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八医院)星沙本部门诊大厅,杨女士高兴地说。原来,来自长沙县的杨女士在医院看病时,因手机没电关机,联系不到家人急得团团转,在门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借用到共享充电宝,解决了充电“慌”。

  在医院看病就诊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手机电量不足、需要联系家人或网上支付时手机没电等紧急情况,也会经常看到病友找工作人员询问在哪可充电、能否借用充电器等情景。为有效解决此类问题,医院决定引进共享充电宝服务,相关部门多次就投放选点、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进行反复沟通,确保该项便民服务做到常态长效、真正便民。

  目前,在医院三院区---星沙本部的门诊一楼及三楼服务中心、急诊科导诊台及留观区、南院区门诊导诊台、东院区门诊导诊台等处正式投放了6台共享充电宝,供病友随时借用。使用者只需扫一扫机箱上的二维码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实现随时随地充电,极大地方便了病友,设备刚安装好,就有不少人前来使用体验。

  近年来,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八医院)以“转作风 优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扎实推进便民惠民实事,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在三院区引进共享充电宝系医院推出的又一便民新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6/417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