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种植牙的专场公益讲座让你收获更多口腔种植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徐慧 编辑:曼曼 2018-03-16 09: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徐慧)昨日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优植口腔联合种植厂家举办了一场有关种植牙的专场公益讲座,在见证优植品质力量的同时,也向星城市民送出了登腾种植体免费种等好礼。

  优植口腔种植主任刘伟在讲座时介绍,由于口腔保健意识弱,大部分人缺失一两颗牙后并不在意,认为年纪大了缺牙很正常,只要能凑合着用就行。时间长了才发现不仅邻牙开始松动脱落,连一日三餐都成了负担。当牙齿越掉越多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传统假牙来修复,但无论是活动假牙还是烤瓷牙,都是以固定在邻牙上或者是依托压迫口腔软组织进行固位的,不仅咀嚼效果差,还容易影响发音,使缺牙老人产生社交障碍等问题,此时种植牙就成了很多人的更优选择。刘伟主任随后便分享了一些种植案例,包括从种植之前方案设计、专家会诊,到种植过程、种植后效果,每一个细节,让更多人可以了解种植牙技术。“希望大家通过这堂公益性种植牙讲座能收获更多的口腔种植知识,消除以往对看牙种牙的恐惧心理。”

  此外,优植口腔还在今天特别推出“登腾植体免费送、缺多少送多少”的活动,凡是缺失牙疑难病例、缺失多颗、全口缺失的患者现在都可以申领,现场咨询火爆,整个活动也延续到3月底,有缺牙情况的星城市民也可以向优植口腔咨询了解,咨询电话:89909333。

来源:红网

作者:徐慧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6/417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