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省级助产士规范化培训基地通过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晓阳 肖俏 编辑:曼曼 2018-03-16 12: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评审团对省妇幼孕妇学校、产科门诊、实训室、产房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评审。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晓阳 肖俏)3月15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于对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进行“省级助产士规范化培训基地”评审,并召开专家研讨会,进一步完善基地评审标准。

  近年来,国家卫生计生委妇幼司在推动助产专业建设、提高助产技术服务水平方面做了一系列工作,为实现助产士规范化培训和管理,进一步加强助产学科发展,对助产士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建设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专家评审团对省妇幼孕妇学校、产科门诊、实训室、产房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评审。参照“省级助产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各项标准,从促进自然分娩措施落实、助产队伍建设、基地组织管理及师资要求、设施条件等多个方面对产房进行了详细地评审,对医院产房及助产团队在助产技术监管、提供人性化孕产期保健和助产技术服务、助产人员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晓阳 肖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6/417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