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举行《中医药法》宣传义诊迎中国国医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本群 张杨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3-16 17: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本群 张杨 黄桂山)3月16日,郴州宜章县卫生计生局、中医医院、中医药学会在星火广场举办纪念第89个“中国国医节”暨贯彻“中医药法”宣传义诊活动。邀请市中医医院7名专家团队前来义诊,现场为群众提供中医内科、外科、骨科、老年病科、妇产科、肛肠科、儿科、针灸科等方面的诊疗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中医药文化,让群众更好地了解中医、感受中医、运用中医、信中医、爱中医。在现场,中医养生膏方受到了众多市民的欢迎,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都纷纷携带体检报告、病例病史前来咨询。郴州市中医医院专家团成员耐心细致地询问病情,并一一解答,同时还针对个人实际情况实时开出处方。

  县中医医院的中医药专家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常用中药质量甄别、中药饮片精品展示、血压血糖测试,还有中医养生膏方供市民观赏和试吃,向市民展示着浓郁的中医药文化。免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及中医养生健康等宣传资料。此外,现场还对郴州市按病种收付费工作政策解读和对异地就医办理及直接结算指南进行了宣传。本次活动接受咨询义诊1600余人次,测试血糖血压800余人次,常用中药质量甄别达20种,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本群 张杨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6/417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