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居民家门口的免费“健康体检站”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熊燕 编辑:曼曼 2018-03-19 10: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晏杰芳 熊燕)“社区医生是真的关心我们,为我们体检送到家门口,实在太方便了!”家住春和家园小区的王大爷开心地说。

  近日,天气持续放晴,前往社区医院体检的老年人也日益增多起来,为避免老人空腹长时间排队等候,洛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直接将“健康体检站”设在了该街道桥湖春和家园小区、雷锋山银杏小区、藕塘坡金洛小区等各小区门口,联合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通过贴海报、发传单、打电话等方式,提前通知小区及周边老人。体检当天,洛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早早带上设备在小区门口等候,来参加免费健康体检的老年人络绎不绝,仅3月上半旬,该中心在各小区的体检人数就达到近200人。

  据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定,65岁以上社区常住老年人每年均可到辖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一次免费体检,岳阳楼区每年共为65岁老年人免费体检5.5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熊燕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9/417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