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严查细督 推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3-19 10: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晏杰芳 严素)“导诊台旁边的花卉需要清理下灰尘。”“健康教育的宣传栏要及时更新。”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深化文明城市工作督查组先后前往岳阳楼区人民医院、岳阳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两家单位的环境卫生、公共设施设备、医疗窗口服务行为、创建氛围、禁烟标识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自岳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坚持“谁主管、谁牵头、谁负责”和“一把手”负责制,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实行打桩定任,明确责任分工,成立了综合协调组、规范医疗服务组、综合执法组等5个工作小组,定期对辖区内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巡回督查,针对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难点和薄弱点给出指导性意见,全面推动创建工作条块互动、部门协作、整体推进。

  下一步,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对照督查标准,紧盯动作迟缓和整改不到位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以查促干、以查促改,确保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9/417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