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2018年首次无偿献血志愿者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19 13: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志愿者培训班合影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虎)3月17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2018年首次无偿献血志愿者培训班在血站六楼会议室如期进行,29名由学校老师、普通市民和高校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言传身教,热血传承”为主题,邀请了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胡健、石俊升参加,他们向培训志愿者们分享了无偿献血经历、奉献爱心的体会和获得的快乐,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献血服务科主任李利利就如何做好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血站的各个部门,让大家对一袋血液从采集、成分制备、血液检测到最终血液发往临床医院的全过程有了直观的了解。最后,志愿者们到市区爱心献血屋进行了志愿实习活动。

  本次培训展示了无偿献血者志愿者队伍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志愿态度,进一步夯实了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建设,为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9/417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