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乳头内陷无法哺乳致乳腺炎 专家建议先手术矫正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8-03-19 16: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付茜)都说母乳喂养好,可是有些妈妈却遇到一些难以言说的尴尬:乳头偏大、偏小或是乳头内陷都会导致在给宝宝喂奶时遇到诸多困难,甚至给细菌以可乘之机,严重的时候还可能引发乳腺炎。而长沙的赵女士也曾经为此感到深深的担忧。

  赵女士从小乳头内陷,生了第一胎后孩子吸不出奶,赵女士每天胀奶胀得难受,初为人母又不知道该如何排奶,因此还得过乳腺炎,光是坐月子期间就跑了好几次医院。

  赵女士今年2月份初来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就诊,“体检后发现她属于先天性的双侧乳头内陷,乳头无法挤出,宝宝根本没办法喝到母乳。”医院的坐诊专家祁博士透露,赵女士如果想生第二胎并进行母乳喂养的话,建议她做乳头内陷矫正术。

  手术过后,赵女士通过佩戴支架固定乳头的方法,前几日解除支架后,赵女士惊喜地发现自己双侧乳头突出度良好,而现在她正在为生育第二胎做准备。

  专家表示,乳头内陷会导致宝宝无法正常吮吸奶汁,且患者乳房乳汁淤积容易引起乳房硬块,继而出现红、肿、热、痛、高寒、寒颤等现象,最后发展成乳腺炎,严重地影响了女性身心健康。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祁博士建议还未生育或是想生二胎的女性患者,要及早进行乳头内陷矫正,这不仅是为了外观美丽,更是为了后期能正常哺乳,并预防乳腺炎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9/417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