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全省计划生育监督业务工作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焯予 郭建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20 11: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全省计划生育监督业务工作会现场

张辉局长讲话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杨焯予 郭建君)为进一步推动全省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工作全面展开,提高计划生育监督执法队伍水平、能力。3月16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在长沙举办了2018年全省计划生育监督业务工作会。各市州分管计划生育监督工作的领导及计划生育监督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上,长沙、岳阳、永州三个单位做了计划生育监督工作经验汇报,各市州就计划生育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对2017年度全省计划生育监督工作情况做了总结点评,并下达了2018年计划生育监督工作要点,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郭健君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高效完成国家规定的各项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管,提高案件质量;三是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搭好平台,各地多做工作经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杨焯予 郭建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0/417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