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5岁女子低头玩手机脖子皱纹横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曼曼 2018-03-20 14: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你的脖子怎么跟我妈妈的一样,这么多皱纹?”这不知道是潘小姐第几次听到这样的惊叹了,明明刚刚25岁,可很多人都猜自己30岁,近日,潘小姐来到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寻求帮助。

  潘小姐每天近10个小时都在低头玩手机,甚至在医生面诊的过程中都不忘低头瞅几眼手机,除了爱低头之外,平日里也很少关注皮肤护理,认为不往脸上、身上涂抹有毒的“化学品”才会更健康。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唐志辉表示,颈纹形成主要是受日常日晒、辐射、过度活动(长期低头)、缺乏保养、年龄增长等因素影响,而潘小姐每天低头玩手机的时间长达10小时之久,这无疑加速了脖子皱纹的产生,其实低头玩手机,不仅对脖子皮肤有害,对整个颈椎也形成压迫,长此以往容易患肩椎炎、颈椎病。

  那么该如何减少颈部皮肤皱纹的产生呢?唐志辉给予了以下几点建议:做好基础护肤保养,及时给皮肤补充养分;做好日常防晒、防辐射,隔绝污染;坚持健身运动,保持机体活性;多食五谷杂粮及蔬菜水果,保持体内充足的维生素,忌油炸、辛辣和垃圾食品;多活动颈部,避免成为低头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0/417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