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多部门配合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编辑:曼曼 2018-03-23 14: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团队走进永定区澧滨小学。

医务人员向全体师生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单。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田种玉)在3月24日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3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城区市、区疾控中心,市健康教育所,市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市人民医院,区计划生育协会及永定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的健康教育管理、临床医学专家,走进永定区澧滨小学,以“终结结核行动,共享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健康行为的宣传科普活动,让2000余名师生共享活动效果。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横幅,市区各医疗卫生单位选派了20多名阵容强大的医务人员专业团队,向全体师生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单份,并借用广播为师生讲授结核病防治知识及健康教育与管理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师生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并将通过2000多名师生再对其父母、家属传播,让更多的家庭、更多的人群加入结核病防治教育队伍,也将对更多人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结核病在校园、在家庭、在社会传播,将会起到和发挥了重要作用(张家界市疾控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3/417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