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计委考核慈利县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胡彩红 编辑:曼曼 2018-03-26 13: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健 胡彩红)3月22日,湖南省省卫生计生委考核组深入张家界慈利县,利用两天时间对慈利2017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考核。此次公共卫生服务检查考核主要针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从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等方面开展调查了解,采用电话调查、现场走访、资料查阅、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进行。

  检查考核组首先深入乡镇,对慈利零溪镇朝阳卫生院、高峰土家族乡卫生院两个样本点进行走访调查,查看电脑存档资料,核实相关数据,同时,开展群众走访、核实信息真伪,倾听广大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考核组指出,慈利县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合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工作有创新,群众对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满意度高。但工作中也存在诸如政策传播面不够、资料管理还不够完善等问题。考核组要求慈利要认真做好本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县里要加强对基层项目工作的指导,加大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培训力度。要拓展渠道积极开展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宣传、活动宣传,加大基层医疗卫生资金投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胡彩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6/417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