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计委考核张家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薇 编辑:曼曼 2018-03-26 16: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考核组听取张家界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向薇)3月22日至25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专家组一行对张家界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及该项工作分管领导、相关科室陪同。

  考核组随机抽取了张家界市慈利县和永定区的四个基层医疗机构,对照国家第三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主要目标任务和考核工具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访谈、面对面访谈和电话抽查等方式,重点围绕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高血压患者管理、免疫规划、肺结核患者管理、孕产妇儿童管理、项目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专家组对考核区县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中的亮点、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地通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考核组指出:要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的宣传以及健康教育的传播,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落实乡村医生的补助资金,鼓励乡村医生更多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加大对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向一个新台阶。

  王江华表示,张家界市将根据考核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整改,全面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措施,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宣传力度,逐步改变群众陈旧观念,加强专业技术队伍建设,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配套合理的激励机制,落实各项服务规范,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可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6/417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