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3-28 11: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十二中给学生发放传染病防治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佳 严素)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响应我国“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宣传主题的号召,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监督员在市十二中开展了以“卫生监督进学校,群防群控保健康”为主题的传染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卫生监督员现场分发宣传画册共300余份,宣传的内容主要为传染病的概念和特征、常见传染病的表现和传播方式、预防传染病的技巧等,并就师生咨询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强调传染病应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经过对传染病的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培养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加强班级卫生工作,创造干净卫生环境,做到传染病宣传进校园而传染病绝不能进校园。

  本次宣传活动针对在校师生进一步普及了传染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对传染病尤其是对肺结核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该宣传有望以学生为核心辐射至家长亲戚等群体,最终提高全市传染病防治知识覆盖率,加强全市自我防病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8/417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