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卫生计生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显超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3-28 15: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欧显超 黄桂山)3月28日,郴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传达了全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精神与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开展,推进工作进步。

  会议指出,新年度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起步良好,各项任务稳步推进,当前要进一步规划各类业务工作会议,节俭办会,效率办会;要加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力度,针对《方案》明确的8个调研课题,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深入基层摸排情况,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要高标准完成巡察整改工作,加快进度,按期保质完成巡察整改,要把巡察整改成果利用好,巩固好,严格执行整改形成的各项制度规章,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促进工作不断规范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郴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严防清明期间森林火灾的通告》,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严格要求和具体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显超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8/417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