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学校校医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3-29 09: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佳 严素)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监督管理,规范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及教学环境卫生的监管,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2018年学校卫生监督工作要求,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举办了大专院校及市直各学校校医培训班。

  培训主题是如何进一步强化学校卫生工作,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的主体责任。会上就当前学校卫生安全管理形势,学校应该承担哪些法律责任以及传染病防控等问题,分别作了《学校传染病防治监督管理》《学校卫生监督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培训,内容涉及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教学环境卫生、学校医疗机构设置等方面法律法规知识。

  针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学校卫生监督检查,会上要求各学校对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做好自查自纠,规范日常学校卫生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9/417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