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着孩子献血,用一颗温暖的心给予孩子强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2018-03-29 11: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捷)3月26日,在张家界市城区献血屋显得格外热闹,献血者贺争、陈静带着他们5岁的儿子一起来献血。当看着爸爸妈妈勇敢地卷起衣袖,一旁的儿子激动地叫到“爸爸妈妈,长大以后我也要成为一名无偿献血者!”

  小朋友一反常态的表现让工作人员睁大了眼睛,原来也见过带孩子来献血的家长,但大多数孩子看见穿白大褂的医务人员、针头都很表现出害怕紧张。爸爸贺争连忙说道:“这是我们夫妻俩第四次带孩子来献血,刚开始带他来他也害怕,通过慢慢的引导,他不仅接受了无偿献血的理念,更在他心里埋下了一颗爱的种子。”

  贺争、陈静夫妻一直认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带孩子一起来献血让孩子零距离接触公益,打开孩子的眼界,体验、感悟、领会校园以外的社会,吸收更多正能量,也能从小培养科他奉献爱心的意识。也正是因为内心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夫妻俩在献血这条路上的步伐也越来越坚定。

  献血结束时,贺争的妻子陈静说:真是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在我们家庭里,因为这份特殊的爱融入其中,促使我们一家三口养成了定期参与无偿献血的生活习惯。”

  如今,夫妻俩在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中比翼双飞,也给孩子送上了最好的礼物一颗温暖的爱心。“我们俩希望有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将这个爱心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9/417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