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县精神病院学雷锋念好“六字诀”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文爱梅 编辑:曼曼 2018-03-29 13: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精神病院学雷锋志愿者在扶老人过马路。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文爱梅)3月是全民学雷锋活动月。从3月5日至28日,益阳市桃江县精神病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念好了他们的“六字诀”:

  一是“文明”诀。就是在重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对车辆、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帮助幼小学生、老弱病残安全过马路。

  二是“环保”诀。就是按照“河水净化、河面洁化、河岸绿化”的标准,巡查资水母亲河牛潭河段河岸,一边清捡垃圾,一边宣传环保和生态文明建设,号召市民群众自觉维护河道生态和景观。现场很多群众受到感化,纷纷加入他们的队伍。

  三是“健康”诀。就是从桃江县牛潭河工业园出发,骑行十多公里,以此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

  桃江县精神病医院干部职工先后参加上述活动的共有20多人次,在市民中的反响很好。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文爱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9/417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