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人民医院再获省临床检验室间质评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周文远 编辑:曼曼 2018-03-30 11: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周文远)3月28日,从长沙召开的2017年度湖南省临床检验室间质评总结暨检验新技术推介会上传来喜讯,永州市江永县人民医院荣获2017年度湖南省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院连续2年获此殊荣,永州市今年仅有江永县人民医院和宁远县人民医院2家医院获得“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全省临床检验室间质评活动由省卫计委主办,省临床检验中心承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管理办法》,提升我省临床检验质量水平,推进临床检验规范化管理。

  全省共有573家医疗机构和采供血机构申报参加2017年度的室间质评活动,其中570家单位回报了结果。江永县人民医院所参评项目的成绩均在98分以上。成绩的取得是该院近年来狠抓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加强人员培训,添置检验设备,完善制度规范流程,筑牢质量核心意识的缩影;为该院提高检验服务临床水平、提升服务病人能力,更好的开展卫生健康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周文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30/417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