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将党的十九大“好声音”传达到精准扶贫村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曼曼 2018-03-30 11: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妇保院到精准扶贫村传达党的十九大好声音。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李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关于脱贫攻坚的好政策传达到每一个贫困户,近日,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联合区计生协会深入到精准扶贫点后坪镇后坪居委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扶贫政策。

  宣传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脱贫攻坚接下来怎么干”这个主题,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重点宣讲了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内容。学习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产业发展、就业培训、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教育资助、医疗救助、兜底保障和生态扶贫等方面享受的政策内容,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党的十九大报告全说到我们老百姓的心窝里,这几年我们农民的生活条件一天比一天好,就说咱们村的路,以前路上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现在是水泥路直接到了屋门口,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党的优惠政策多了,这日子越过越好啊。”前来听宣传的贫困户陈运福老人动情地说。

  宣传活动结束后,各包户干部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多想一些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好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区计生协会干部要求全村计生协会会员大力支持精准扶贫工作,每个计生协会会员肩上要有担子,实行结对帮扶,加快脱贫步划,为全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30/417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