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部署2018年景区救护站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金莲 编辑:曼曼 2018-03-30 11: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区2018年景区医疗救护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邓金莲)3月28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召开2018年景区医疗救护工作会议。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武陵源分局相关负责人,3家基层医疗卫生计生机构负责人及4家景区救护站工作人员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景区医疗救护工作开展情况,下发了《武陵源区2018年景区救护站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安排部署2018年景区医疗救护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景区救护工作目标任务。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岗位职责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各景区医疗救护医务人员要勤学业务讲业绩,团结合作讲风格,爱岗敬业讲奉献,切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在区卫计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和景区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提升武陵源核心景区整体医疗服务水平,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金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30/417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