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在全省卫生工会工作会议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征洋 2018-03-30 14: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平)3月27日—28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工会暨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全省各市州卫生计生工会工作分管负责人、副主席及市州直属中心医院、委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女工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湖南省卫生工会主任刘后红出席会议。

  会上,湖南省结防所工会主席周向红以《做好职代会提案,推进民主管理,助力医院腾飞》为题,介绍了所工会如何从做好职工代表提案工作入手,推进单位民主管理,充分地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为医院和谐发展和科学发展提供了保障。周向红主席从四个方面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和体会分享:一是宣传动员是做好提案工作的前提;二是领导重视是做好提案工作的关键;三是把关质量是做好提案工作的重点;四是强化办理是做好提案工作的保证。发言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刘后红主任对湖南省结防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省结防所是委直单位民主管理搞得好的单位之一,在2016年度、2017年度省卫计委绩效考核中连续二年被评为“先进集体”,并且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也在2016年度和2017年度省卫计委绩效考核测评时,满意率达100%。

  湖南省结防所工会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和完善职代会提案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取得了显著成绩,使提案工作在单位领导与职工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相互理解和支持的桥梁,促进了单位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进了单位民主政治建设的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30/417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