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卫计委对“减证便民”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3-30 16: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3月28日,株洲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督察组一行,对天元区桥北社区、芦淞区王塔冲社区、荷塘区前进社区、石峰区响石岭社区、经开区三冲社区等基层单位“减证便民”落实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和督查调研。

  在调查走访中,株洲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飞指出“减证便民”工作是一种服务,更是一种责任。目前全市予以保留的19项证明中,涉及到卫计系统的只有“计划生育证明”这一项,我们一定要严格抓好落实,实现“清单之外无证明”。因此,全市卫计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排查梳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对经办人员的宣传。同时还应加强信息沟通,强化部门之间的协作,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让基层组织减负,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改革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30/417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