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打击非法医美 长沙医美协会开通投诉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刘丹 2018-04-02 09: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积极配合政府部门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的通知》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刘丹)为净化医美市场,积极配合政府部门严厉打击非法医美行动,日前,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发布《关于积极配合政府部门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的通知》(下简称“通知”),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非法医美行为线索。

  “通知”明确,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要求各会员机构,发动本机构人员,积极提供无证行医、非法制售药品医疗器械、违规医疗美容培训、违法广告和互联网信息等非法医疗美容行为违法犯罪线索。协会将进行线索汇总,配合长沙市卫计委、长沙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对线索来源将进行严格保密,并适当奖励有价值线索。

  “非法医疗美容行为危害巨大,不仅会侵蚀医美市场的健康发展,也会损害求美者的切身利益”,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会长肖征刚表示,此次对非法医疗美容行为线索的征集不限于各个会员机构和人员,而是面向全社会征集,“我们积极倡导行业内以及各社会人士参与到线索征集活动中来,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收集更多有价值的线索,让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更加具有针对性”。

  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于2018年1月20日成立,目前已有成员单位102家。协会成立当日,即通过《联合抵制非法医疗美容公约》《联合打击医闹行为公约》等文件,为建立规范有序的整形美容市场秩序发挥重要作用。

  诉热线0731-85678799(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

  投诉邮箱:3497203503@qq.com

用 户 名: *
联系方式:手机*
所在城市:
线索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02/417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