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注射瘦脸针后休克 专家表示4类人不宜注射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曼曼 2018-04-02 11: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3月30日,微博上题为【女子自曝打瘦脸针后出现休克、耳鸣、过敏!院方说辞不一】的帖子引发网友热议。长沙女子在某美容机构注射瘦脸针,注射5分钟后便出现短暂性休克、头晕、耳鸣等现象,院方说辞不一,还拒绝提供病例,最后女子无奈求助。

  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主要使肌肉收缩能力减弱,继而废用性萎缩,常用解决咬肌肥大,是一种生物制品。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特聘院长龙剑虹表示,A型肉毒素针剂常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爱美没错,但并不是人人都适合,以下4类人群就不宜注射瘦脸针:

  1、孕妇、哺乳期妇女;

  2、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神经肌肉疾病患者;

  3、身材瘦弱,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

  4、过敏体质者。

  在微整形风靡的当下,很多非法整形机构、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行业鱼龙混杂,乱象丛生。因此龙剑虹院长还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在注射瘦脸针时:一来选择国家批准的肉毒毒素;二来请勿选择非法医疗美容机构,三来不要轻信冒牌医师或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02/417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