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爱国卫生暨农村改厕工作现场会在郴州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黄蜀军 周丽 编辑:曼曼 2018-04-04 09: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黄蜀军 周丽)近日,全省爱国卫生暨农村改厕工作现场会在郴州永兴县召开,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彭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郴州市政府副市长、爱卫会主任贺建湘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市州、郴州市各县市区爱卫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省爱国卫生工作,对当前爱国卫生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系统分析和梳理,对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会议指出下阶段全省的爱国卫生工作要以农村厕所革命、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中期评估、卫生城镇创建等工作为重点,在行动上要早汇报、早部署、早启动,在措施上要重实际、出实招、求实效,在工作中要做到底子精准、业务精通、管理精细,着力解决好爱国卫生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建设、长效机制方面的问题,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推动爱国卫生工作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永兴县在会上交流了农村改厕以及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的工作做法。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永兴县便江镇锦里新村改厕项目及污水处理项目、牌楼村改厕项目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湘阴渡智能环卫垃圾中转站、智慧城市云处理中心等现场,对永兴县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黄蜀军 周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04/417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