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2018“中国麻醉周”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曼曼 2018-04-08 10: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组在安化县第一人民医院指导“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建设。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彭璐)每年3月最后一周为“中国麻醉周”, 2018年 “中国麻醉周”的主题为“人民美好生活从无痛诊疗开始!”近日,湖南省肿瘤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麻醉手术中心举办了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难治性癌痛管理水平,更好的为癌痛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湖南省肿瘤医院麻醉手术中心举办了第八期暨2018年第一期难治性癌痛观摩学习班,来自全省的20余名肿瘤科医生接受了关于癌痛规范化管理的培训和现场观摩学习。麻醉科党小组开展麻醉与疼痛社区宣传与义诊活动,积极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种种疑问,发放宣传册200余册。麻醉手术中心杨金凤主任、王明德主任、王英护士长等分别参加湖南省卫计委委托湖南省肿瘤医院督办的全省48家贫困县“癌痛规范化示范病房”督导,分别了解各县级医院癌痛规范化治疗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与授牌。

  医院开展的中国麻醉周系列活动,还包括“无痛诊疗”科普宣传,杨金凤主任讲授了“麻醉与舒适诊疗”课程。按照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精准扶贫—麻醉专科医联体建设”活动的要求,湖南省肿瘤医院麻醉手术中心对扶湖南省安仁县人民医院麻醉科。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08/417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