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推进传染病防治宣讲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欧立科 编辑:曼曼 2018-04-09 16: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流感防治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欧立科)近日,苏仙岭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在郴州市十二完小举办《流感防治知识》讲座,着力增强广大师生对春季传染病的预防保健意识,让学生远离传染病,健康快乐地成长。

  讲座中,传染病防治专家运用多媒体投影仪讲座方式,深入浅出地对流感病毒、病机病理、流行病学、临床表现、检查诊断、治疗防控等进行了详细生动地阐述。采取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现场演示正确的洗手法,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引导大家树立“预防胜于治疗”的健康生活观念,受到学校师生一致好评。

  全校267名师生参加学习培训,发放流感防治等宣传资料1600份,并对参训师生进行传染病防治知识测试,健康知晓率达92%。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传染病防治的认识,掌握了传染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他们对传染病的防御能力,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欧立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09/417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