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启动自助挂号缴费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李祥新 编辑:曼曼 2018-04-09 16: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该院工作人员热情指导服务对象使用自助挂号缴费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9日讯(通讯员 李祥新)为了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缩短患者缴费挂号的等候时间,提高门诊收费服务质量和效率,4月8号上午,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在综合门诊大楼一楼大厅设置了四台自助挂号缴费机,以后患者办卡、挂号、缴费等业务均可通过自行操作该设备来完成,受到患者一致好评。

  自助挂号缴费机推出后,初诊无卡患者可以凭借二代身份证在自助机上建卡挂号,有卡患者凭就诊卡在自助机上挂号。只需在自助设备上选择自助挂号,将就诊卡插入自助设备,选择挂号的科室和就诊专家,通过银联卡缴款成功后,自助机会打印出挂号凭条,并在票据上显示出就诊科室、使用费用和剩余费用,整个过程不超过一分钟,同时还减少患者挂号后寻找或询问就诊科室的时间。

  另外,医生开出检查、治疗等处方后,患者可在设备屏幕上选择门诊缴费,自助机会显示缴费页面,自助结算缴费成功后,自助机会打印出缴费凭条,直接去相应科室做各种检查或领取药物。挂号、取号、缴费时,可以在自助机上使用银联卡支付。

  该院自助挂号缴费机的投入使用,是信息化建设与优化服务流程的深度融合,能有效分流目前人工挂号窗口排队人群,方便患者就诊,提升就诊满意度,有效提高了医院就诊效率。自助挂号缴费服务仅仅是信息化第一步,今后还将开通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等多渠道支付方式,患者可以在自助机上交纳住院预交金、查询门诊清单、住院一日清单、打印化验结果等信息,打通就医“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李祥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09/417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