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生育关怀”温暖人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健 许宏绅 编辑:曼曼 2018-04-09 16: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乡卫计办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李秀玉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9日讯(通讯员 王健 许宏绅)为将“生育关怀”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近日,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卫计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该乡三官寺村李秀玉家里,详细走访了解她目前身体和生活状况,送去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同时,鼓励她配合医生加快治疗,力争早日恢复健康过上幸福生活。

  李秀玉1985年生育一个儿子,1987年9月李秀玉因从树上摔下导致腰椎骨折,瘫痪在床3年多,后经过多方治疗勉强独立行走,其30多年来一直处于服药治疗之中,现在左腿长期肿胀,严重溃烂。屋漏偏遭连夜雨,2017年7月其儿子因脑溢血四次手术共花医疗费16万余元,还是抢救无效而离世,留下李秀玉夫妇及一个7岁的女儿相依为命,现如今其家庭债台高筑。当李秀玉收到乡卫计办送来的慰问金时感动不已,左邻右舍群众纷纷称赞现如今党的政策好,卫生计生服务很贴人心。

  李秀玉夫妇均符合农村特别扶助对象条件,乡卫计办现已及时为他们办理了相关手续,力争寻求到更多政策支持。除此之外,乡卫计办还承诺将对她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给予长期关注和关照。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健 许宏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09/417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