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入潇湘国际眼科高峰论坛 告别高度近视其实很简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琼 编辑:曼曼 2018-04-09 16: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周琼)一台手术后,24岁长沙女孩刘雨欣视力三天内由0.02提升至1.2。她的右眼近视度数为一千零五十度,左眼近视度数为七百度,裸眼视力仅为0.02和0.05,厚重的镜片给她带来的生活不便一直困扰着她。近日,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医生在为她进行了各项检查后,建议她进行ICL人工晶体植入术。

  ICL手术后的刘雨欣对手术效果惊叹不已:“术后一天,我的左眼视力就由0.05提升至1.0,右眼视力由0.02提升至了1.0,第三天提升至1.2。”

  你是否和手术前的刘雨欣一样经历着高度近视的困扰?你是否也想像她一样感受摘掉眼镜后的清晰视野?4月21日由长沙市眼科质量控制中心、湖南区爱尔眼科医院、长沙爱尔眼科医院、长沙湘江爱尔眼科医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潇湘国际眼科高峰论坛”将在长沙召开,此次峰会将结合EVO-ICL技术成果发布会,在各地级市分会场开展直播屈光患者专家见面会,让您零距离与国际专家接触,了解“EVO-ICL技术”, 让摘镜手术成为一种享受。

  加入“第二届潇湘国际眼科高峰论坛”,让我们一起告别高度近视(咨询报名电话4006 002 002)。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09/417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