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心医院等成首批湖南抗淋巴瘤MDT联盟成员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梅 编辑:曼曼 2018-04-10 15: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抗淋巴瘤MDT联盟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海梅)随着对淋巴瘤深入的研究,精准治疗淋巴瘤的疗效不断提高,为提升湖南省淋巴肿瘤规范、精准诊疗水平,4月7日,CSCO抗淋巴瘤联盟2018年巡讲长沙站在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召开。

  会议首先举行了湖南省抗淋巴瘤MDT联盟授牌仪式,中南大学湘雅附属一医院、中南大学湘雅附属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附属三医院、中南大学湘雅附属肿瘤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株洲市中心医院、湘潭市中心医院等九家医院成为首批湖南省抗淋巴瘤MDT联盟成员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0/417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