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泉交河镇卫生院扶贫护老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熊萼云 编辑:曼曼 2018-04-10 16: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为所有老人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化验小便、心电图和B超检查等义诊服务。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熊萼云)4月9日,益阳市赫山区泉交河镇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志愿者服务队部分队员,组成了一支十几人的义诊慰问队,到该镇敬老院,开展以健康扶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泉交河镇敬老院共有33名孤寡老人。义诊慰问队的医护人员为所有老人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化验小便、心电图和B超检查等义诊服务,并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做了详细登记,以便跟踪服务;志愿队员们则为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慰问组还给老人们送上了价值约2000元的日常生活用品和水果等慰问品,并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康,若有不适,随时到卫生院就诊。队员们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个个笑逐颜开,大家都说,这样的党日活动真好!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熊萼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0/417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