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家门口的健康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姚松文 编辑:曼曼 2018-04-11 10: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义诊、健康共享” 活动拉开了序幕。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严素 姚松文)4月9日,岳阳华容县梅田湖镇友谊村卫生室内人头攒动,室外遮阳棚内挤满人,由梅田湖镇卫生院、县委驻友谊村扶贫工作队开展的“扶贫义诊、健康共享” 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由梅田湖卫生院、县中医院、县杨氏五官医院抽调的医技人员和健康扶贫志愿者为300多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以及65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义诊、宣传健康知识等服务。老百姓对医技人员上门组织开展健康扶贫服务和面对面的健康知识宣传赞不绝口,“一来节省时间和交通费又可以在家门口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今年72岁的王大爷拿着家庭医生签约协议书笑容满面地向我说。

  活动现场接受咨询512人次,免费发放药品3500元,发放健康扶贫明白袋350件,发放印制“国家免费实施十四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厨房围兜500多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5000多份。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姚松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1/417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