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项工作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彩红 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4-11 11: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颁奖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彩红 王健)4月11日,笔者从张家界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办公室获悉,慈利县2017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和“妇幼健康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两项工作被张家界市卫计委评为先进单位。

  2017年,慈利县紧紧围绕省、市、县年初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疾控工作体系、落实重大疾病防控措施,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恪尽职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该县高度重视疾病预防控制、控制孕产妇和5岁以下儿童死亡、妇幼健康项目、出生缺陷技术干预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等各项工作,均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在创建全省甲等疾控机构和消除血吸虫病达标过程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牵头,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健全工作制度,狠抓业务培训,加强工作督导,严格兑现奖惩,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推进该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彩红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1/417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