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计委调研组赴张家界调研中医药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王源 编辑:曼曼 2018-04-11 11: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右三为黄惠勇)在工业园中药制剂(土家药研发)中心考察。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王源)4月9日下午,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带队的调研组来到永定区就中医药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张家界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等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首先实地考察了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归属永定区管辖)在张家界经济开发区正在筹建中的项目——中药制剂(土家药研发)中心,紧接着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全科医生培训基地项目,然后听取了永定区就张家界市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今后的工作思路及医院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

  黄惠勇指出,当前国家对中医药工作高度重视,对未来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期望很高,从政策层面出台了《中医药法》,省卫计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医药法》,加快推进《湖南省中医药条例》的修订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大调研活动。他强调,张家界市中医医院要抓住当前发展的大好时机,进一步加强中医特色科室、重点专科建设,提升内涵质量,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百姓提供高水平的中医药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王源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1/417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