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呵护快乐成长 岳阳楼区开展儿童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熊燕 编辑:曼曼 2018-04-12 10: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楼区为辖区范围内托幼机构儿童全面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晏杰芳 熊燕)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及时发现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从3月份开始,岳阳楼区为辖区范围内托幼机构儿童全面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为搞好本次儿童体检工作,岳阳楼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还专门设计了儿童健康体检表。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头围、视力检查、心肺听诊(内科)、体格发育(外科)、五官科常规检查及血常规等检查。

  “我们将及时把体检情况反馈给幼儿园及家长,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洛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该中心已为辖区内468名儿童进行了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熊燕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2/417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