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日红网请你品尝价值千元月子汤 手把手教你小儿推拿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2018-04-12 11: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月美汇为产妇准备的一例月子餐,菜品为西芹百合、小龙虾、鲍鱼乌鸡汤、芦笋炒牛肉。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周曼)鲫鱼汤、猪脚汤、土鸡汤,如果你为了下奶,哺乳期需要重复喝着这些口味、营养单一的传统月子汤,不知如何改善,你必须在4月15日,来长沙南郊公园东广场看看,湖南红网传媒联合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和月美汇国际母婴会所、咿呀母婴连锁、美赞臣奶粉,发起“为爱而顺——星城千人无痛顺产计划”大型公益活动,月美汇国际母婴会所将邀请您品尝价值千元月子汤,育儿专家还将手把手教小儿推拿。

  本次活动推出月子餐品鉴猜猜赛的互动环节,月美汇国际母婴会所将精心准备数款营养均衡、口味丰富的月子汤,食材包括鲍鱼、燕窝、海参、雪蛤等滋补佳品。邀请前来参加活动的孕妈妈品尝,猜中汤品食材的,将获得价值千元波丝登蚕丝被等大礼。

  月美汇国际母婴会所总经理汤平表示,品种丰富、营养美味的月子餐是月美汇的特色之一,月美汇月子餐共有600多种菜品,200多种汤品,食材即有松茸、乳鸽、鲍鱼、燕窝、海参、雪蛤等高档滋补品,又有绿色、新鲜的农家食材,制作过程不加任何配料,所有食材都是当天采购,当天食用,从不过夜。月美汇创立由营养师、中医及五星大厨组成的母婴健康营养团队,建立“母婴专业营养体系”,运用五行基本动态,进行产后收敛、滋润、袪寒、伸展及中和,科学的调整营养,保证整体的运动及体质转换。结合人体体质,建立以食定质,体质食养的科学补养系统。根据每位产妇的口味偏好与身体状况,量身定做出具有特殊功效的功能膳食。

  “为爱而顺——星城千人无痛顺产计划”大型公益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包括孕妇瑜伽、拉玛泽呼吸减痛操学习,你还可以参与小儿推拿、奶爸大比拼、月子餐品鉴猜猜赛、孕妈集体涂画拼图、多肉植物花艺DIY、奶爸孕妈亲子体验。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将为到场孕妈准备了签到礼、体验礼、参加礼、点赞礼等丰厚的礼品,活动奖品包括由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提供的尊享型自然分娩套餐免费名额、分娩礼券户外折叠桌椅、家庭帐篷、野餐垫等,由月美汇国际母婴会所提供的波司登蚕丝被、家庭装洗衣液、宝宝沐浴露等,由咿呀母婴提供的金后待产医护包、金后待产医护包、金后防溢乳垫等,由美赞臣提供的摇马二合一、儿童毯三件套、费雪游戏地垫等,由苏宁易购提供的婴儿车,由邦宝适提供的邦宝适新生儿组合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2/417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