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妙龄女子相亲频频被拒 全因脸上大黑痣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4-13 16: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付茜)脸上有大块黑痣对人的容貌有很大影响,色素痣属于色素细胞的良性肿瘤,位于真皮浅部,其实质为痣细胞,其间质为血管、淋巴管及结缔组织。长沙的王女士就有这样的烦恼,这给王女士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一定的影响,特别是近来相亲频频遭拒,让王女士自卑不已。为了塑造靓丽的肌肤,王女士选择来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快速将脸上的黑痣祛掉。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龙剑虹教授透露,祛除黑痣最好是一次尽量祛除干净,对于类似黄豆大或者更大的黑痣建议采取手术切除的方法,即手术切除加病理活检,这既可以防止早期黑色素瘤误诊为色素痣导致延误病情,又可防止色素痣恶变、达到美容目的。色素痣的治疗应当是:不治则已,治则彻底。对于一般的小的痣可以采取激光点痣,不必要进行手术切除。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龙剑虹教授强调处理黑痣的正确方法是:(1)不影响生活和不宜被外因刺激的痣最好不要处理;(2)如果单纯因为美观问题想要去除的话,最好听取医生的建议;(3)过大、过久、容易受到摩擦的痣则应尽快采用手术切除的方法彻底根除,不宜采用激光、冷冻、化学腐蚀等方法。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3/417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