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科肿瘤健康管理分会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罗志水 编辑:易征洋 2018-04-14 19: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湖湘妇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科肿瘤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科肿瘤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成立授牌。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罗志水)4月13日—15日,“首届湖湘妇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科肿瘤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科肿瘤健康管理分会挂靠湖南省肿瘤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陈亦乐主任医师当选分会理事长。会议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伍劲健秘书长主持,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晓教授,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理事长李桂源教授出席会议。

  由于现代社会人们生活方式和内外环境的改变,近年来妇科肿瘤患病率呈现快速上升趋势,尤其是发病居前两位的恶性肿瘤宫颈癌、乳腺癌,已成为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严重疾病和突出的健康问题。

  会议表示,妇瘤防治和健康管理涉及临床诊疗和重点人群积极预防和病前病后积极康复的全面健康管理的诸多领域。做好全省妇科肿瘤防治和健康管理、保障千百万妇女的健康的是分会的基本职责和神圣使命。

  会议要求,妇科肿瘤健康管理分会不仅要做好妇瘤临床诊疗,还要团结带领全体分会理事,充分利用分会学术平台和技术队伍两个优势,发挥临床医疗和疾病预防健康管理两方面资源优势,加强专业人员培训,推广妇瘤诊疗新知识新技术,开展学术交流,做好科普宣教,大力推进妇瘤积极预防、规范化诊治和全程健康管理,共同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妇瘤预防、诊疗、康复保健等 “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在随后举行的首届湖湘妇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上,来自省内外18位妇瘤医学专家围绕妇瘤医学进展、临床治疗、筛查管理等内容,通过学术报告、视频展播和病案讨论等形式与全体大会代表分享了丰盛的学术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罗志水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4/417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