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上渡街道办计生专干年度“赶考记”

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毛艺汉 编辑:曼曼 2018-04-16 16: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毛艺汉 通讯员 侯曼)4月13日上午,新化县上渡街道办事处村、社区的18名计生专干集中参加了年度计生业务考试。此举是该街道办为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提高计生专干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的一项“标准动作”。

  记者从上渡街道办了解到,为打造一支业务精通、群众信赖的基层计生专干队伍,该街道办对计生专干岗位实施“一年一聘”制。此次考试由街道办纪委、卫计办组织实施,该街道办主任陈望林等人监考。考试内容涉及湖南省计划生育条例、流动人口管理、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全员人口信息管理等。考试分为笔试和电脑操作,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总成绩在75分以下者视为不合格,将进行一次补考,补考仍不合格将解除其聘用关系。

  “成绩是衡量业务水平的标准,业务上去了,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资江村计生专干阳婷婷表示,群众的信任是她工作的动力。

  “只有计生专干的业务精通了,基层卫计工作才能做得扎实,才能开拓新局面,”上渡街道办副主任曹红彦说。

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毛艺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6/417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