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佳 编辑:曼曼 2018-04-17 09: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严素 李佳)近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一行赴岳阳市开展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检查组随机抽取了岳阳市直、岳阳楼区和君山区的三所学校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按照《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办法》及国家“双随机”工作要求,重点对各学校的教学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控及饮用水卫生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学校存在未按规定设置卫生室或保健室、未按规定配备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或保健教师、传染病防控制度不健全、学校卫生管理制度流于形式、桶装水每批次检验报告缺失等问题。

  检查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学校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当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对学校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和反馈,并将检查情况通报至当地教体行政部门,督促学校落实整改,对限期仍未整改到位的学校,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7/417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