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各机关单位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碧莹 编辑:曼曼 2018-04-17 10: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献血。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彭碧莹)4月13日上午,株洲市委各机关单位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天有34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献血,以实际行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活动前期,株洲市委办向市委大楼里14家机关单位发出“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的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热情献血。市委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湘竹第四次参加献血,她说:“献血是关系着千万患者生命的大事,作为一名公职人员,一名共产党员,理应带头参与。”

  老干局史宏熙和市委办段雅捷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俩人均留取了造血干细胞样本,希望能给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患者带来重生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彭碧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7/417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