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泰山街道社区接种门诊接种疫苗可网上预约取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4-17 10: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带娃打疫苗,辛苦挤点时间带着孩子来到接种门诊,接种点永远在排长队,这个大难题将在株洲泰山社区接种门诊迎刃而解。从4月12日起,家长们可以提前给宝宝网上预约取号,就像医院网上预约挂号一样,一切由家长做主,随意选择合适日期,合适的时间段,错开接种高峰,最关键的是免去排长队的困扰。

  张女士今天赶早带宝宝来咱们接种门诊,率先体验了一把预约取号。她高兴地说:“这个真是太方便太人性化啦,我们确实带着宝宝排队非常不方便,有了这个APP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和人力物力。”

  同时小豆苗软件还具有查询到宝宝所有接种疫苗信息,包括批号、厂家、接种时间、接种者等信息。可以了解疫苗相关知识,随时随地接收社区发送的提醒接种疫苗信息功能和在线医生答疑等功能。

  后期泰山社区卫生中心还将开展网上预约支付功能,以后缴费也可以免排队。灵活运用“互联网+预防接种”服务这一新模式,为辖区内的家长们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7/417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