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开展“国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成洋阳 刘丹 编辑:曼曼 2018-04-17 11: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在飞机旁听老师讲解国家安全法规知识、国防武器装备、飞机是怎么飞起来的等科普知识。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成洋阳 刘丹)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升党员们的安全意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儿保党支部组织大家来到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了解航空 注重安全 提升意识”国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学校,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航空职院停机坪里的一大群战斗机。强击-5战斗机是新中国第一代超音速喷气式强击机,机头高昂,面向蓝天,作即将飞翔之势,被航院称之为“空中美男子”。停机坪中还有几十架形态功能各不相同的战斗机,轰-6轰炸机、安-26运输机、歼击-5、6、7、8战斗机、强击-5战斗机、运输-5运输机、米-8直升机、BO-105直升机、无人侦察机等,这些都是退役下来的真机,都曾经执行过战斗任务。大家在飞机旁听老师讲解国家安全法规知识、国防武器装备、飞机是怎么飞起来的等科普知识,近距离观察战斗机,了解战斗机的构造,亲手触摸战斗机的外壳。

  射击、拳术、擒拿格斗,活动中,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反复练习,掌握了不少技巧,体验了不一样的安全教育。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到,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国家安全稳定是最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同时,国家安全也需要每个公民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医务工作人员,大家将护佑儿童健康与安全作为使命,坚守岗位,尽忠履职,守护好祖国未来的花朵,为祖国的安全和繁荣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成洋阳 刘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7/417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