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爱而顺 星城千人无痛顺产计划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2018-04-17 11: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爆的活动现场。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八对一服务团队登场亮相。

孕妈妈们现场试吃营养月子餐。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周曼)4月14日,湖南红网传媒联合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和月美汇国际母婴会所、咿呀母婴连锁、美赞臣奶粉,发起“为爱而顺——星城千人无痛顺产计划”大型公益活动,以此来帮助更多的星城孕妈妈们树立正确的孕育观念,增强自然分娩的信心,鼓励孕妈自然分娩。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都十分重视胎教,留下了许多胎教良方。当孕妇在诵读一篇篇国学经典时,中华民族的勤劳、智慧与勇敢也随之传递给胎儿,活动开场,在一群汉装的萌宝带领下,300余名孕妈咪在南郊广场朗诵国学经典《弟子规》,以此传递母爱,以最温柔的音律对话胎宝宝。

  受本次主题活动公益内涵吸引,苏宁易购、爱乐爱、发芽时光、芝麻宝贝儿童摄影、知妈堂、邦宝适等品牌机构支持,纷纷为活动赞助丰富的礼品和奖品,给到场成功签到的孕妈妈们送上一份厚重而温情的关爱。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八对一”服务团队亮相

  八位身穿白大褂、护士服、管家服、客服装的专业人员亮相主舞台,她们是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产科“八对一”服务团队。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是一家以英式贴身管家式服务妇婴健康为特色的专业妇产医院,特色“八对一”的专业服务团队,其中包括资深产科专家、资深儿科专家、专业麻醉师、资深助产士、金牌护士、高级营养师、高级管家和五星级客服,从孕期、产期和产后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与此同时,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与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建立了长期的“双向转诊”和“技术指导”合作机制,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不定期派出妇产科专业人员来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开展学术讲座和技术指导,在有需求的情况下,还可以参与东华妇产医院的查房和会诊,为东华妇产医院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关爱母婴健康,倡导自然分娩和母乳喂养是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在工作中一直坚守的理念和行为准则,只要是符合自然分娩条件的孕妈妈,医院都会鼓励她自己分娩,分娩后指导产妇开展母乳喂养。

  滋补月子汤与小儿推拿 妈妈与小宝共同呵护

  红枣鲍鱼乌鸡汤,鲍鱼味甘性平,乌鸡中的免疫球蛋白、氨基酸和铁元素明显高于普通鸡,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微量元素硒和黑色素等。这款汤基本上适合所有的女性朋友,可补血养颜抗衰老,养身防病提高免疫。红莲虫草花老鸭汤,最重要的就是能滋阴清热,培补肺肾且性质平且不寒不燥,能平喘止咳、壮阳补肾,对高血压高血糖都能起到很好的疗效。

  活动现场,月美汇国际母婴会所为孕妈们带来了数款滋补月子汤,推出月子餐品鉴猜猜赛的互动环节,猜中了汤品食材的,获得价值千元的波司登蚕丝被等大礼。

  小儿推拿历史悠久,是中华医药学的一绝,具有简、便、验、廉的特点,不用服药和打针,孩子容易接受。其作用原理是医生根据病情,以不同的轻柔的推拿手法作用于人体体表,从而调节机体的生理病理状况,达到治疗和保健的目的。活动现场,月美汇高级小儿推拿师、高级催乳师为现场孕妈带来了湘西派结合山东派的健脾胃手法小儿推拿。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7/417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